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投稿

同心抗疫——青冈县红十字会搭建“爱心桥梁”

2021-02-06 12:53:29

来源:

黑龙江讯:李宣忠

2021年初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再次以迅猛态势蔓延,周边邻县望奎县相继确诊多例病例,我县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

青冈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疫情信号启动开始,全力号召社会爱心力量为疫情服务,期间协调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食品及生活用品等各类物资几千份用于抗疫工作中一线人员使用。同时,由于疫情期间物流关闭,有一些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还在行程之中。

青冈县红十字会也真诚感谢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

近日,县纪委监委干部何小平主动与山东鲁南制药集团黑龙江销售总监赵蒙辉取得联系,就青冈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沟通,得到了该集团的大力支持,无偿为县人民医院捐赠抗病毒中药荆防颗粒20箱,价值8万多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在县红十字会协调下,县人民医院已接收到药品,将陆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在下步工作中,青冈县红十字会将继续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原则,加大工作力度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分享按钮